English

国安○比二负于三星

2000-11-09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1月8日讯今天以替补阵容为主出战中韩对抗赛的北京国安队,在奥体中心以0:2不敌韩国水原三星队。

这场比赛是在骤然变冷的天气中进行的,但依然有数千铁杆球迷在瑟瑟的寒风中为国安队呐喊助威。只可惜国安队的年轻队员没有让球迷们最后收获欢笑,不过能给球迷们以安慰的是,国安队年轻的门将杨世卓这场比赛表现极为出色,他至少扑出了三星队4个必进之球。

此战韩国队的两个入球都是在上半场打进的,开场仅7分钟,徐正源禁区内射门得手;第32分钟外援桑托斯吊门打进第二个球。由徐阳领衔中场,田野、桑德鲁打前锋的国安队上半场几乎失去对中场的控制,场面上极为被动,大多时间疲于防守,只是在第36分钟时,有一次极好的得分机会,但高雷雷头球攻门高出。

下半场国安队又换上多名年轻队员,几次防守反击也打出了威胁,只是年轻队员门前机会把握不好而没能改写比分。而韩国队也获得多次破门机会,但不是被杨世卓挡出就是射偏。

赛后国安队主教练魏克兴平静地说,国安队此战以练兵为目的,因为很多年轻队员联赛出场机会很少,这次是让他们适应一下大赛的气氛。三星队主教练金浩则说,国安队未以主力出战,水平并未完全表现出来。他不认为中韩足球已完全落后于日本,他说,这是东亚强队间正常的水平超越,但如果想不落伍,最重要的是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